www.beijingairquality.cn
【冬天温暖一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那个反派老公有点苏
    “我喜欢的,桐桐/绾绾,万千世界的爱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免费阅读
    “我喜欢的,我能说是北冥离和宁霜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家都是穿来的有声小说
    “我喜欢的,他们所有人为生存而努力!!!!”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宿主她是打脸专业户
    快穿忠quǎn老公有点萌深蓝水浅
    “贺氏总部总裁办的休息室内,贺尚和叶蓁蓁此时正在亲吻彼此。 听到手机铃声,贺尚顿时不悦的皱起眉头。 是谁这么的没有眼色,这时候给他打电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爽、甜、1V1】“大魔王”叶蓁蓁死了,还绑定了一个受气包系统,专业上门给男女主打脸推进剧情。任务开始后,她被打了,刚要还击,系统却表示:宿主,这里你就是要挨一巴掌的!还手会被电击惩罚的!叶蓁蓁扬起魔王的微笑:惩罚?十指一动,受气包系统秒变包…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从这天起,她除了忙于稽查院的事情之外,已经开始慢慢接触129的事儿,常宁作为所长一直很忙,平日里基本上是渣龙稍微带一下潘明”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的小说
    “凌蘭闷哼一声,她身形无法控制,被震退了一大步,身上的冰甲以及身后巨大的冰翼开始出现裂痕,裂痕越来越大,最终全部崩裂,化为冰元素,消散在空气之中。嘴角,一缕鲜血缓缓流淌下来。”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未来之军娘在上
    未来之军娘在上听
    “栾绛感慨道,“这种事情不能多想,越想心理越不平衡。” 爱哭的孩子有糖吃,这道理搁在天道跟前也行得通。 天脑与几任圣君一样,也算是天道的孩子。”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待宠着
    “被陆星澜挡着的小姑娘把脑袋探出来:“这个手机是用我的钱买的,我想摔就摔!”她眼里怯怯的,却还故作凶狠,“哼!””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成反派boss的小心肝 txt
    “夏晚风像是被吓到了一样的缩回手,脸上热腾腾的烧起来一大片。 卧槽,什么烫?哪里烫? 她刚才指尖感觉碰到很烫的东西,脑子一懵,就像是火山爆发一样。 “我……我要上课了!薄总,我去上课了!” 夏晚风嘴里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别的想法都没有了,脑子里剩下的唯一念头,那就是快跑!”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神医小甜使
    “那个……爸,这事儿不怪我啊!那个顾清瑶简直就跟只乌龟似得,京城上流社会的一些名媛贵妇的聚会她根本就不参加,京城人人都知道她身份高,但是能接触到她的人太少太少了,我这刚回国,能用的方式都用了,”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