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赤北向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小说书单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兑huàn码是什么
    “女主时萌时帅,男主偏执霸道骚[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齁甜的欢喜
    齁甜的欢喜全文免费阅读
    “依旧是甜甜的甜甜的,作者还会写同系列的,期待。”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我在娱乐圈带崽躺赢
    我在娱乐圈带崽躺蠃免费阅读
    “男主想当自己亲儿子的后爸的一本😂” 京城传言,封家三爷,冷血无情,是贵族新贵,狠绝冷戾,不近女色。只是最近这位爷有点怪,身边跟了个小包子,眉眼跟他像了八成听说封三爷看上了个小姑娘,打算替人家养儿子。听说封三爷看上的小姑娘是娱乐圈的,每天花式送剧本资源。众人嗤笑,一个戏子,还带个拖油瓶,三爷不过玩玩儿罢了。直到媒体拍到封三爷连…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txt百度网盘
    “一个女主被一个穿越者替换了,在另外一个时空生活了10年,然后又穿回来了的故事,新鲜。”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