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双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挖掘潜质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俏厨娘
    空间俊俏小厨娘
    “重生九零,宠文!超级好看!” 前世的他因为深爱,所以选择离开。结果换来的却是女儿的死,心爱之人的疯。命运转折,重新来过。这一次,他绝不放手!某天,男人把她死死的抵在墙上。“大,大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女人慌了。下一秒,男人霸道又强势的宣布:“希希也是我的女儿!”“你说什么!”女人顿时大惊。男人勾了勾唇,“你听清楚了。”…
  • 陆少,宠上瘾!
    99亿婚宠 陆少 吻上瘾
    “超级好看的文!云叔的作品!!!” 事实证明,陆厉年的腹黑不仅运用在军事上,追女人也是。婚后某天,她端着茶在书房路过,听到里面传来对话。“首长,当初要不是你故意换了嫂子的房卡,让嫂子睡了你,现在还追不上嫂子呢。”陆厉年抿唇不语。晚上,她沉着脸质问他这件事。他神色不变,将她环进怀里,“我有千百种方法能追到你,可我不想在等。唯一…
  • 我的夫人是妖帝
    小说《我的夫人是妖帝》TXT百度云
    “收藏9000+,不容错过的好文!” 一个喜怒无常的古怪寨主,如何将自己的妖帝夫人绑到手?一哭二闹三上吊,不行?那就用美人计好了!蹉跎一生,沁入心扉,终沦陷浮尘一世,是是非非,终难落其实吾愿汝终安康,愿汝亦无恙,别无他求"
  • 快穿控戏:冷漠女配逆袭
    快穿男主缠着冷漠女配
    “快穿文!值得一看!!!” [1vs1双洁]君妖月本来好好的当着她的郡主殿下,莫名其妙被系统报给绑定就算了,怎么每个世界的攻略对象都动不动就挨她这么近。绝世妖姬把她抵在墙上,邪邪一笑:“殿下,对我这么好,莫非是因为喜欢我?”看似纯白的少年紧紧的抱住她:“软软你千万不要离开我...”病娇徒弟更甚,还妄图囚禁他。“好,永…
  • 席先生,请自重!
    席先生请自重应辞
    “作者超级细腻的文笔,伏笔连连。” 双商极高的伪高冷作者大大VS宠妻如命的真腹黑影帝BOSS。成为席太太后,她被诸多记者专访。“席太太您好,请问您能客观评价一下席先生吗?”“不能。”记者愣住。“因为我主观爱他。”“”记者面上笑嘻嘻,心里哭唧唧:妈耶!这猝不及防的狗粮!专访视频播出瞬间,转发量破亿,网民全部化身柠檬精,纷纷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