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Per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带感!!!爽翻炸!!!!】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txt网盘
    “闷骚型男神ⅤS呆萌小甜豆 各个游戏中的惊心动魄,心跳也跟着一起嗨!”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txt
    “就很奈斯,入坑不亏!!!!”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txt百度云网盘
    “女主大家闺秀,追个男孩子否这么含蓄 真的急,男主回应的真慢!!!!!!”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大佬好飒,简直杀我 还有男主一直守护, 和坚持不懈的去追求真的是感动, 给我看!!!!!!!”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三爷是个妞电子书下载
    “三爷优秀!!!!! 就喜欢逗小落落真的是, 两个人的互动简直了 实力太强大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看,真的是,别废话了,看它就对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慕川向晚
    向晚慕衍小说
    “真的是不由自主的就跟着剧情去想接下来会怎么发展,太带感了,入坑不亏!!!!!!”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