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鹰的传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白的书单】小说书单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百度阅读
    “仙草,是我特别喜欢的风格,有点虐”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免费阅读全文免费
    “仙草,特别喜欢的风格,虐男主的”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九爷又挨家法了
    他是不死一族的大祭司,是整片大陆的无冕之王。应天命而生,执掌天命。在所有人眼中,他是神一般的存在,无
    “仙草,男女主互动写的很好看。” 管家:这是九爷最喜欢的黄金锦鲤,不容半点闪失!某天,她抄着鱼竿,把鱼钓上来,烤了管家:这是九爷最看重的五彩锦鸡,要好生伺候!某天,她暗搓搓把五彩鸡毛,拔了个精光管家:这片木槿花海,对九爷有特殊意义,决不能破坏丁点!某天,她放了一把火,烧了整片花海小丫头片子,你这是在作死,你等着,九爷一定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