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ʷʰⁱˢᵖᵉ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此生不悔入叶窝,来世愿做书中人】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来
    “瑾年有你,才安好 我们都用尽全力去爱对方,却忘了对彼此说一句我爱你”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男神入怀101次深吻
    “我的名字里有你的姓氏 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子分你一半小说txt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单初梦想中的样子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小说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韩经年是夏晚安一眼便认定的人,就仅仅一眼便是夏晚安想要的一辈子,一眼之见,一眼便钟情于韩经年。一见钟情,多么美好的词语的啊,所有的一见钟情源自于见色起意,夏晚安啊夏晚安,你这个小流氓。”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