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她与温柔皆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很喜欢的甜死人的文文啊,力推】小说书单
  • 权臣盛宠
    盛唐权臣txt下载
    “力荐,新书新书,好看死,女主两个身份,一个草包郡主,还一个撩死人的男人身份。爱死男主女主了,这是一个男主妻奴,女主努力制造小马甲的故事” (超级甜宠文,无小三,无误会,欢迎入坑,女主多重身份,欢迎来扒)她本是21世纪来的至尊医者,医术出神入化,更是超强武术傍身,却不料一朝成了她,最受宠的王府小郡主,花痴成性,丑陋无比。世人皆知她是草包郡主,却无人知晓,闻明天下的天医阁是她的,阎罗殿是她的,圣食坊是她的,鉴宝堂亦是她的。本想逍…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耍大牌别闹执行官下载
    “甜甜哟,值得一看,男主也好”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国民校草是女生傅九
    “这书不用我说了,大家都知道吧,男扮女电竞甜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之国民千金宋三
    “女主强势,男主好,好看好看,爱了”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女主超级流弊,男主也超级牛逼,扒马甲”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这也是一本很甜的书哦,喜欢去男女主”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云盘
    “夜神的书哪本不好看?甜死了,男主妻奴”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