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ℋ封ོ弊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向轻小说收藏ོꦿ℘】小说书单
  • 男卑女尊修仙界
    男卑女尊修仙界
    “我最近的口味越来越怪了눈_눈” 方舟穿越到一个男卑女尊的修仙界。这个世界,流氓是女的,色魔是女的,修仙是女的,连开天辟地的创世神都是女的。?作为一个走到哪都被觊觎的靓仔,方舟压力很大。女孩们都想跟他一起玩,还想抓他回去玩,还有萧颜,韩莉,汪超,李安萍等等位面之女对他围追堵截。为了小命和贞操着想,方舟不得不化身钢铁猛男,抵…
  • 大家都要宰了我
    大家都要宰了我123
    “标题看起来没问题,放心食用( ・ω・)” 新书《我家妹妹喵喵叫》已发,日常妹系轻小说。————遭遇柴刀结局的王衡,回到了之前的青春岁月。这一次,他发誓绝不拈花惹草,不管少女们怎么说都要坚持苟住,一心一意去赚钱那么问题来了,他能如愿么?————本书又名《大家都要宰了我》,《离那些讨厌的女孩远一点》,《戏台老将军的自我修养》普群:【1…
  • 日常系人生
    日常系人生校对txt下载
    “嗯,这是一个很日常的小说” 李唯本意是想热血一回,追逐梦想、成为一名畅销漫画家,结果却不停的被迫点歪技能点。普通的、顺风顺水的日常,被某位病娇少女无情地破坏了。为什么养只猫也可以养出修罗场的氛围,他至今也没搞懂。不过现在,不懂似乎也得懂了,再不懂少女手上的刀,可能对着小猫咪的脖子就划下去了!本作又名:两人一猫的沙雕生…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刻让世界感受痛苦 小说
    “来看不一样的鸣人如何带坏佐助?”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这个雏田有点冷
    这个雏田有个冷
    “主角穿越为雏田,这是一本我喜欢的小说,所以强推了!” 做了半辈子的杀手,临退休时出了意外,灵魂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与雏田融合,外表依旧懦弱,胆小,可是内心···“每天受尽家人的白眼!好想啊!”
  • 我在东京当和尚
    我在东京当和尚小说结局
    “我……现在当和尚还来得及吗?” 重生日本东京,成为寺庙的候补和尚。白石秀只想读书、念经、学习、充实自我、传播正能量。却不想平静的日常,总被魑魅魍魉打破。不得已,白石秀挽起袖子,拿起禅杖“施主,该上路了!”——书友群:659287099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超常少女正在努力破坏我的
    “没有理由,好看,我社保( ・ω・)つ” 不幸身亡的木行之魂穿到一名日本高中生身上,正当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考上一所知名大学好开启人生简单模式的时候,学校里有名的美少女学姐却毫无征兆的向他发起了告白本书又名:《八木御行的忧郁》、《被系统选中的学姐无论如何也想要和我结婚》、《我的妹妹是重生者》、《青梅竹马来自平行世界》等!无弹窗的…
  • 从盾之勇者开始当御主
    穿越盾之勇者的综漫小说
    “当初看盾勇漫画的时候看的真的是很心烦,然后b站上动漫就开播了,然后到最后越来越心烦,我的天主角不愧是原谅色,到最后原谅了!! 所以我才会找此类型小说来消磨一下我的抑郁的心情( ‘-ωก̀ )” 被召唤之盾之勇者的世界,成为第五勇者,开局一只野生老祖宗,一双万花筒秀到死。等等为什么召唤出英灵座,会有一大堆从者追着我砍啊(?⊙ω⊙`)!看着拿着乖离的金闪闪,想要拿人头的王哈桑,发出‘Aaaaaa~’叫声的提亚马特,还有对自己狞笑的盖提亚,宇智波叶突然表示现在自己慌的一匹。(经历世界:…
  • 从一拳开始当英雄
    从一圈开始当英雄
    “怎么说呢?主角前期不强,但是后期会越来越强,这本小说还是很好看的,喜欢此类型的可以关注一下_(:τ」∠)_” 新书《羽盟天下》求收藏“白玖先生,这是我们协会的邀请函以及S级认证书,我们非常希望您能加入我们协会!”“白玖,为什么你又是今年最具人气的英雄?这不公平,去年就是你,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白玖,King说,你才是地表最强的男人,他承认自己不如你!”“白玖,哼!你怎么可能是最强的英雄?明明我…
  • 我不是那个漩涡鸣人
    我真不是哪一个漩涡鸣人
    “我鸣人不做人了!佐助(JOJO脸)” 阴冷的实验室里,鸣人睁开一双蔚蓝色的眼眸对着大蛇丸笑道:“这双轮回眼你想要么?”(新书已经开始了,书名仙鸿志异,厚着脸皮希望诸位书友有时间可以喽一眼,缺乏底气,但还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