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确实比较传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嘿嘿嘿】小说书单
  • 末日(福利文)
    容元正索娜《末日(福利文)》
    “很不错! 我闲下来了再写呀啊喂” 泱泱末世福利文送到——(本福利文以日更2000为基数,全文50万左右。永不上架,不收费。)叶浅意外重生了,回到了末日开始前两天。这一次,她不会再留遗憾,她要回到自己的祖国,与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是末日来临,也无所谓。远隔重洋,上一世,她被阻隔在异国他乡,挣扎求存15年。这一次,她以最快的…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txt微盘下载
    “很不错! 当土匪挺好的——看了这本书以后我觉得。 嗯,土匪这一职业也挺累的,但当土匪真的挺好,我指的是像阎如玉一样的土匪。 嗯没错就是阎。 还有我真的好想去阎魔寨看看啊!”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宿主被钱拐走了
    缩主被钱拐走了免费阅读
    “还不错! 女主眼中的钱绝对比男主要贵!珍贵!无比贵! 十一的文笔很好!这本书绝对好看!还有……作者思路清晰,紧扣主题——【钱高于男主!】 我很喜欢的一本书。”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穿越之反派男神救赎计划
    “还不错! 书很好看,妖妃娘娘也真的好爱美!!! 爱美乃人之本性对不?不过,妖妃娘娘对美的执着你不懂!”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