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明十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目前在追,前期可能有点乱,主要是人物太多,也记不住啊!后面就好了,这是一本一家三口都穿越的小说,三个都是主角哦,完美展现了女儿和母亲心很大……父亲在逃荒过程中非常给力!其实我比较喜欢古代的奶奶,一开始给人的印象是市井泼妇,但其实是嘴硬心软,对女主一家也算不错,全文一直笑不停,非常的贴切,每个人都有着小毛病,但是形象很饱满,显得可爱。”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漫画
    “这是一篇迟迟没有出现男主的文章,女主是天道亲闺女,却依旧要做牛做马修复位面!看到后面让我热血沸腾,有的地方需要准备好纸巾哦,全文三观超正,非常励志,人美却爱享受的女主,让人苏渣了!到后面隐隐约约出现魔族,而女主似乎失去部分记忆,和西方的创世神之子有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我就喜欢惯着你
    喜欢你惯着我的任xìng
    “爱上女主的家庭,简直就是国民好家庭!没有极品家人欺负弱小,更多的是一个字,宠!父亲实力爱老婆,没有小三不出轨,就连公司在家人面前都一文不值! 无论是女主还是男主的刻画,都非常讨喜。而看到后面才发现有一个大转折,女主原来也重生?震惊!据说男女主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战力爆表vs专治不服】(又名:《于休休的作妖日常》)功成名就,家财万贯却生无可恋是一种什么体验?于休休:“看霍仲南就知道了,闲的。”于休休的人生太忙了。——帮老爸花掉暴富的钱。——帮老妈成为“妖娆贵妇”。——帮万千少女心中的超级大佬霍先生“治病”,还要维持一段“甜到齁却见不得光”的地下感…
  •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全文免费阅读
    “无论是对皇帝的恨意还是重生归来的不甘心,让人看的欲罢不能,女主本身出身贵族,可以说家世显赫,加上金手指学习功法,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只看一名重生归来的后宫妃子,如何步步为营,亲手虐渣,成为一宫皇后,最终与有情人终成眷属,使负心人得到报应,可以说本小说屡看不爽,不套路不做作,五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一世,凌霜觉得鸭梨山大!在这个宫斗不断,脑残穿越女频出的后宫,想要安安稳稳地当皇后,那是不可能滴!既然没法安稳的过日子,那就认认真真宫斗吧。场景一:“本宫听说你想成为那啥魏姐的,怼遍后宫,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妃子是吗?”效仿魏姐的某女点头:“是滴…
  • 久爱成疾
    久爱成疾免费阅读慕小西
    “比较虐,男女主之间一开始是比较好的,但是后面因为双重人格开始分裂,我想这也是这本小说最大的亮点。然后呢,主人格对女主的爱是比较浓厚的,后面男主的人格和之后,女主又开始分别。 但是大的亮点就是孩子。可以说是他们之间的调和剂,还有其他的cp,他们故事情节也不错。女主的闺蜜一开始是失忆,但是呢,前期成本来说都比较虐。虐到你狗带为止,可是不得不说他的感情路线刻画的非常好。是一本精品小说。” 原名久爱成疾早安厉先生1v1,双洁,放心入坑。他是英俊冷漠,权势倾天的世家贵公子厉沉暮。她是声名狼藉,寄养在豪门的私生女顾清欢。从温哥华监狱里出来的当晚,她被名义上的继兄堵在光影交接的暗处。男人低沉冷漠地开口:“洗干净了,晚上来我房间。”从私生女到国民女神,顾清欢用了三个字的距离:厉沉暮。…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免费小说
    “我书荒看的, 可以说这种系列文是比较独特的,他开头就男主可以拉大神进群,然后自己创立一个独特的宗派,后面的将男主的感情线刻画的比较详细。这本小说没有终极的大boss。一般都是过不了几集就会死。然后男主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发现了身份。还有就是这本小说开启了很多的新技能,也为男主的成神之路铺垫。但是呢,他不是很注重描写感情。然后他后期是比较崩的。所以比较介绍看前面。”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初玖帝北溟《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这一本小说可以说是作者的成神之作,其实说实话,一开头我会比较觉得套路。因为在网文界中,这种类型很多,然后两年前我的中二病犯了,我是很喜欢这种玄幻,女主自身最大的亮点就是扮猪吃老虎。不过最悲催的就是,当每去一个星,未免他都要从小扑街开始养成大佬。 不介意你半夜去看,你会笑死的。主打的是爆笑甜宠,不过男女主没有一点肉,男女主之间虽然分别的多,但是剧情非常的好。有时候也会因为女主受伤而开始虐。但是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深厚,可见作者的爱情观,这本小说的幅度比较大大纲呢,她绝对是让我们想不到的结局。因为现在连载了很久了,所以呢,如果是真正的老书虫,可以去翻阅。不过有一点我要提醒,就是男女之间没有肉!”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