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清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厉她成了万人迷
    “好看的不要不要不要的。”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反派总是贪恋我的美貌
    “好看的不要不要不要的。”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少今天破产了吗txt
    “内容简直不要太吸引人啊。”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夫人的朋友不是 人
    “怎么会有如此好看的书?”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为了国民女神类似
    “怎么会有如此好看的书?”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这个快穿有点甜:猫系男友病娇中
    男主女主是陆景尧,李奕辰,祁冕的小说是什么
    “听我的,保证你不会后悔。” 白染墨的日常有三:护着自家猫系男友,养着自家猫系男友,宠着自家猫系男友。明明是为了做任务收集能量的,为什么她莫名其妙的就被一个大BOSS给缠上了?!问,有个比暹罗猫还要傲娇粘人的男友是什么感受?白染墨呵呵一笑。某男:“老婆我想抱着你嘛~”“老婆为什么别人都有爱的么么哒我没有?”“老婆乖乖,…
  • 仙医帝妃
    苏婉柔顾则宁《仙医帝妃》
    “这本书我看了好久,故事实在是太美了。”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