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猪快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曾经至高无上的存在,突然变成了小虾米是不是也很有趣!】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徒弟来源
    “我以为世界就这么大,谁知当我快要君临天下的时候却来了天外来客,那么这方世界是我的,外面的我也要!”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万古第一帝
    万古第一帝顾芸
    “重生的他为了拯救无数生命,一身实力尽费,肉身都没了,剩下的灵魂却要夺舍一个已经死掉的人,而且这(尸体)潜能还太低了,想要恢复实力那得费很多功夫,没时间想了,知男而上吧。” 一代仙帝为证得最终之道而失败,死于混沌海,神魂转生到地球,震惊地发现地球有着不为人知的辉煌过去,至少有着百万亿年以上的璀璨文化,最重要的是,地球上有着大量的无上道藏,直指最终天道,令一代仙帝都叹为观止。于是,此世重来;上苍之上,轮回之巅,席千夜被称之为古往今来第一帝,睥睨众生。各位书友要是…
  • 反派驾临
    小说《反派驾临》TXT百度云
    “一时开挂一时爽,一直开挂一直爽。”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