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缠流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比较推荐的书】小说书单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下载
    “被斗破苍穹的光芒覆盖,十分有趣,我看的第一部小说”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免费阅读笔趣
    “爽文,世界很庞大,每天四更起步,经常爆更,我很看好,差不多已经半步大神了”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类似的小说
    “有些拖更,但还不错,后期不行了”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