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现代+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元气少女恋爱手册
    元气少nu恋爱手册
    “” 一觉醒来,发现恶魔校草竟然躺在身边!她抬脚踹去:“混蛋!你怎么进来的?”他勾唇一笑:“只要我想,随时能来。”“那也不能爬我的床啊!无耻!”他一把将她咚在床角,邪气地说:“不如我们来做点更无耻的事吧”因为一次意外,她被恶魔校草缠上,从此麻烦不断。不仅要假扮他女友,被迫同居,时不时被偷吻,最后…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男神宠回家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重生末世之强女
    重生末世之强女 小说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女神的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帝开始小说免费阅读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重生军校:腹黑少将,欠调教
    重生军校:腹黑少将,欠调教
    “” 上一世,她是军营女王,所向披靡,让人闻风丧胆,却不料一朝重生在军校,成了人人唾弃的废柴小混混!狂热冷血的灵魂再度重生,要的是铁血狠辣,绝世猖狂!瞧不起她?踩在脚下,一拳又一拳,揍得你们哭爹喊娘!背后坑她?扮猪吃虎,阴招接阴招,黑的你们抱头痛哭!女扮男装,依然可以靠脸迷惑四方,向来冷血桀骜,…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万人迷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日久成婚:神秘阔少,好给力
    她替他后开挂了全文
    “” “从今天开始,你代替你的哥哥,拿下顾家的继承权!”母亲的一句话,她成了双胞胎哥哥的替身。女扮男装,她撩得一手妹,更掰弯男神无数。一不小心,权倾天下的冥少他妹也被撩了,喊着要嫁给她。冥少怒了:“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着我。我会将你训练成合格的妹婿!”从此,白天她和冥少同吃,晚上和冥少同住。她一直…
  • 重生首席男神:逆少,宠上瘾
    小说《重生首席男神:逆少,宠上瘾》TXT下载
    “” “他”是被众人欺负唾骂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miànjù,模样体型全改变,连亲妈都不认得你。粉丝嗷嗷叫:能文能武,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