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淡而无伤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墨泠快穿反派boss来袭txt
    “1V1甜宠 明叔:宝贝(位面伪女主),生气吗?生气就对了,要保持哦,这样才会更漂亮。 明叔:小甜心(位面女主),我饿了。 九少:mmp,你个蛇精病,竟然敢找别的女人。 两个蛇精病的日常。”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全文
    “1v1甜宠 女主甜美可爱呆萌,男主心机BOY大尾巴狼。 每天都在套路与被套路之间。”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下载txt
    “1V1甜宠 今天也是败家的一天。 关注筝爷,带你每天get一个直女小技能。 筝爷表面面瘫脸,内心戏不断刷屏,反萌差。可爱,偶尔会有些沙雕操作。 筝爷能有对象起初完全是王八蛋的功劳,但最后筝爷对好人卡是又撩又宠。 位面新颖。”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jiao妻甜如蜜
    “1V1甜宠 本该是傻白甜女主带着傻白甜系统帮助男主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结果却成了男主的老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下载txt
    “1V1甜宠 算命说她注孤生,为改变这个现象,她穿越各个位面撩反派。 各种奇葩位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大大没写的。”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123阅读
    “1V1甜宠 呆萌的瓷罐子在历练时总会遇到一个大尾巴狼。 女主可爱呆萌,萌化你的心。”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txt电子书下载
    “1V1甜宠 她总想把夜明珠关起来怎么办? 又凉又亮还能暖床的夜明珠你不心动吗?”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殿下有点乖txt
    “1V1甜宠 呆萌浅浅总想着反推到恢复了记忆的殿下,却总是怂的一批。”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