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かぶるにかぶ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女尊,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特软皇妃冷魅夺情王
    “双强,男主女主性格冷漠。感情线可能不是很多,但一旦认定就是一生一世一辈子。” 他,慵懒,魅惑,冷情,十几年悠然游走于各国之间,身份尊贵无可比拟,此生却从未遇到过这样奇特的女子。她,清冷,无情,妖娆,纵横黑白两道,向来无往而不胜,却睁眼之间,莫名其妙遇到了这个神秘非凡的男子。微风轻拂,及肩的发丝轻扬,她的表情恣意,张狂,冷酷,冰寒刺骨的话自唇齿间一字一句吐出,amp;…
  • 帝君的追妻日常
    男主女主是纳兰,温言,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九世情缘被困。这一世她活得潇潇洒洒,随意自信,不再是之前追寻他的卑微女孩。 他自作自受,是她如一个草贱之人。这一世他后悔万分。 他就是自作自受!活该!死不足惜也!” 九世的爱恋,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终于,想要放弃了,他却放下身段,求她重回他的身边。可惜,已经太迟今生,她只想远离他;可他却用尽手段,只愿她能回来曾经,他是她唯一的信仰,飞蛾扑火一般渴望待在他的身边;如今,他对她而言,已是陌人。曾经,他以为她对自己而言只是宠物,生死均由他决定;如今,失去了…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小说《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她身份尊贵却从小就被他人注射药物,痛苦万分。 他骚包男,却在她的面前十分乖巧。”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邪王别太拽
    邪王别太拽txt下载
    “女尊王朝,她邪魅冷酷嗜血,在他面前收敛刀锋。 他深重寒毒,他被她宠成像孩子一样。” 堂堂佣兵之皇狗血蹬腿魂穿异世,再次睁眼时已是男女颠倒的女尊朝代。当纨绔废材不再庸俗懦弱,当佣兵之皇再次主宰全场,这万里山河必然由她掀起一场乱世风云![女强男强,1V1,男生子,不喜慎入]
  •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霸气军少狂充名门贵妻
    “前期前写女主后期和中期写男主和宝宝。”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坏,对待朋友、家人倾尽一切,只为护他们周全,对待爱人生死相随,宁可负尽天下人。他,清俊矜贵,霸气孤傲,视女人为无物,冷情到仿佛没有心…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类似教授你老pó活了千年小说
    “女主不知年龄┑( ̄Д  ̄)┍ 怪我咯 现在到目前为止讲的都是女主后期讲男主。”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