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昼南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滥竽充数的南郭书单】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是Bug
    肖尽欢祁越《我真的不是Bug》
    “笑到头都掉下来 乁(๑˙ϖ˙๑乁) 简介: 系统等于BUG等于必!须!拆! 人人都想拥有的系统,肖尽欢有一堆。 然而这么多系统里边,却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于是,人家忙着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地谈恋爱,她在忙着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地拆系统。 更要命的是,身后还总跟着一个甩也甩不掉,回回跟她一起穿的面瘫! 第一次见面,高冷美少年漠然地望着她:“你是BUC,需要清除掉。” 肖尽欢:“有病治病,滚! 第N次见面,高冷少年冰山融化了:“你是BUG,我不能放你祸害别人,所以,跟我回家吧!” 肖尽欢:“莫挨老子! *** 面对系统时 其他人:“我要!我要!!我要!!! 肖尽欢:“拆它!拆它!!拆它!!!”” 系统等于BUG等于必!须!拆!人人都想拥有的系统,肖尽欢有一堆。然而这么多系统里边,却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于是,人家忙着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地谈恋爱,她在忙着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地拆系统。更要命的是,身后还总跟着一个甩也甩不掉,回回跟她一起穿的面瘫!第一次见面,高冷美少年漠然地望着她:“你是BUG,…
  • 我家影后超能打
    影后很能打
    “不用怀疑画风鬼畜,日常逗比,笑出腹肌,打脸刺激[emot=default,05/]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 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 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 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 有个武术冠军?来,也让我星际联盟元帅见识见识!你见过满级大佬横扫新手村吗?没见过的,看这里! 乔泱白的人生字典里就没有低调这个词,她,就是外挂本挂! 等会.那只看起来长得有点好看的小奶狗好像很喜欢黏着她? 要不.也一并打包带走? [男主他曾经是个王者,后来,他遇见了乔泱白! ]一一分割线一-一[小剧场]: 某知名娱记:听说,您知道乔女王常年扎心于无形的原因? 某知情人士满脸惆怅:这事说来话长,其实最初只是因为她的理解偏差,把某些技能点歪了, 以至于后来,就在那条扎心之路上,越走越远”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txt下载
    “女主唐迟穿越到平行世界的自己,别说其他没用的了,做回迟皇,撒撒狗粮,小日子过得美滋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陆先生今天告白了吗
    今天拒绝陆先生了吗小说免费阅读
    “甜宠!甜宠!!甜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背景:女主前世因为男主被皇帝陷害,十步杀一人,男主还是死了,女主也跟着去了。最后天道却说她杀戮太重,罚她三世不得所爱,为了中途不发生变故,故而使她的每一世最初的十八年都是她本身的一缕魂魄,并且在天道的控制下不断作死,渐渐疏远陆瑾深。 剧情:本文是甜宠文无误了,中间还穿插着一些娱乐圈的故事。 搞事搞事是我们的口号,撩死陆瑾深是我们的目的,撒狗粮是我们的日常,疯狂打脸是我们的业余爱好。 女主不是正常人,啊呸,女主拥有不正常的思维……貌似也不对,总之脑洞清奇,甜死人不偿命,高举虐狗大旗! 有个爱神系统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只会卖萌ớ ₃ờ装傻,但!它的升级方式我喜欢,摸十次腹肌肌,来个十次深吻,完全不是问题。 男主身份未知(感觉巨牛逼),总之满足女频读者的对男主的普遍要求” 本以为自己的首要任务是撩他,次要任务是混混演艺圈。万万没想到,作为娱乐圈泥石流的她,居然在自己的副业上成功登顶影后宝座;反倒是主业···为什么最后被撩到腿软的却是她?别人的系统都各种厉害,各种与太阳肩并肩,唯有沐颜那奇葩反套路的爱神丘比特系统,不是金手指又专业坑宿主不说,居然还胖成了橘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