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06:0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虐心的爱恋】小说书单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罗云熙
    “这是葡萄和乌鸦的故事,也是讲述三角恋“火龙果”的故事”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命中注定,会有那样一个女子,让我年轻而短暂的生命找到存在的意义。然而,命运何其残酷,给我机会遇见她,爱上她,却永远无法相守。” 白发皇妃-莫言殇
  • 从此余笙没有你
    从此余笙没有你txt下载
    “听说,每个女孩子心中都住着一个大叔,他们风华正茂,年岁正好,可惜,我们得不到。 在重遇乔北方以后,我觉得这是个万能句。 例如,每个女孩子心里都住着一个天才少年,他们离群索居,一骑绝尘,是流年豆蔻里最惊叹的一笔,可惜,我们始终得不到。” 贫穷的他与大手大把花钱的他,他面对囚禁,面对朋友,面对爱人,而他们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3小说
    “这是一个爱得疯狂,追得执着,恨得竭斯底里 毁彻底的故事。”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3小说
    “下一世,你不来,我不老。”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与晨同光
    初晨 是我故意忘记你阅读
    “只是爱的太极端,失去了自我。”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3小说
    “一场以爱为名的阴谋正式开场了。”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