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分享我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你可是我的弟弟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txt下载奇书网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她是捉妖大佬番外txt
    “” 隔壁新文《祭品夫人》已开,客官记得来呀~~米宛是捉妖师,因为杀妖太多,被群妖借力围攻,最后灵力耗尽被困死在墨林。因一点妖力不散,灵魂不灭,五百年后,米宛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重生后,抓了一辈子妖的米宛,打算做一个佛系的捉妖师,本着妖不犯我我不犯妖的高尚品德,做一个平凡的…
  • 穿成男配他前妻[穿书]
    小说《穿成男配他前妻[穿书]》TXT百度云
    “” 实体书已出版,更名为《他是我的宇宙星河》,淘宝京东当当等平台均有销售微博:晋江不才如仆新文沙雕小甜饼求收藏:《该轮到我被强取豪夺了》阮啾啾穿到一本重生文里,女主前世有一个爱而不得的白月光。在书中,白月光程隽空有一张好脸却一事无成,是个性冷淡的花瓶美人。而阮啾啾,穿成了白月光程隽的前妻。一个…
  • 重生之豪门学霸
    重生之神豪学生小说
    “” 一场意外让律师陈正回到十年前,重生在同父异母妹妹方子萱身上,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麻雀未必没有自矜的心灵,凤凰未必没有堕落的灵魂,当一切错位重来,在这个污浊的豪门中,她始终独善其身。他以玩弄人心为乐,肆无忌惮地挑起一场又一场的纷争,想要看看这个小女人是不是真的心如磐石,到了最后才发现原来她…
  • 为你着魔
    为你着魔91
    “” 接档文《小妖妻》俞荔接过“传家之宝”的那天起,就被赋予一个神圣的家族任务:找个能和她一起生闺女的男人!俞荔:呵呵!后来,和她一起生闺女的男人还没找到,倒是找到了一个能帮她驱鬼降魔的男人。然而万万没想到,最大的魔头其实就在她身边,白天相伴,夜夜入梦搔扰她。PS:又穷又能吃还能打的大魔头男主和…
  • 快穿之横行霸道
    快穿之横行霸道类似的小说
    “” 【今天太晚了更不了,请假一天勿等2/16】系统:宿主,这个男主角是病娇,表面很乖内里蔫坏,谁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记着,所以长大后会疯狂虐女主角,现在观众不爱看虐恋情深,你要对他好,让他变成美味的甜文病娇系男主角!安翠:哦。然后锤爆了男主角。系统:第一个副本:傲慢贵族大小姐虐渣(完)第二个副…
  • 被迫穿成反派的娇气亲妈
    被这穿成反派娇气妈
    “” 公告:①日更一万!②留言掉落红包!③求营养液!末世大战,只开启变美废柴异能的夏安挂了。结果一睁眼,夏安发现她穿越到了一本女主三观不正的晋江小说中!而她穿越的对象还是病娇反派他亲妈!那位——身体娇气的跟豌豆公主一样,心灵也脆弱的跟水晶一样,只存活在众人回忆杀中的短命炮灰,女主她爸的白月光初恋…
  • 穿到大佬黑化前
    穿越到大佬黑化前 什么时候被揭穿
    “” 微博:Dear锦橙排雷:女扮男装,不是啥正统的校园日常文。别考据。每日双更,防盗比例60%,不够比例24小时后可看。时暮穿越到一部激情,悬疑与恐怖并存的漫画里。作为气质俱佳,胸大腰细女反派,凡是见到她的人都想和她来一场深夜交谈,最后结局被黑化的大佬卖到了国外。时间回到十年前,17岁的时暮第…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全文在线阅读免费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