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時光匆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文txt
    “目前为止感觉主要围着女主写!男主出场很少!”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毒医七小姐的结局
    “挺喜欢女主的个性!还有男主的腹黑!”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身上。漫不经心,勾唇一笑。嚣张能怎样?草包又如何?看不起她的人,毒。她看不上的人,揍。随手用毒,伸手为武,一…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暂时还没看完,不过挺喜欢女主的!”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天才小毒妃(芸汐传)
    男主女主是韩芸,龙非,长平的小说是什么
    “芸汐传第二部,讲述的是轩辕燕和顾南辰为救芸汐墨连城二人的故事!” 《芸汐传》原版小说《天才小毒妃》:她是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材丑女,人人可欺;他却是天宁国最尊贵的王,万众拥戴,权倾天下!大婚之日,花轿临门,秦王府大门紧闭,丢出一句“明日再来”。她孤身一人,踩着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门殊不知:废材丑女实为貌美天才毒医!新婚夜救刺客,她治完伤又保证:“大哥,你…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免费读
    “曲檀儿总是盼着墨连城把她休了,结果却互相爱上对方,越爱越深!”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闪婚霸总一百天
    闪婚霸总一百天林澈txt
    “喜欢林澈的自立自强,顾靖泽的霸道专宠!”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一世倾城
    南宫流云南宫流《一世倾城》
    “君殿下傲娇,小舞可爱漂亮,还有特爱扮猪吃虎!”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冷王的倾城狂妃
    冷王倾城狂妃
    “洛傾羽从千年后穿越而来,只为遇见那个他!” 他一直以为自己这个弟弟除了冷静和从容就再也没有别的表情了,看来是他错了,他不是没有别的情感和表情,只不过是还没遇到那个让他牵挂的人罢了。顾卿卿只觉得原本冰冷的身体慢慢的又回暖了过来,但是痛楚依然在,她还真是倒霉,来一次皇宫就中招,这人看来是真想要治她于死地啊,这毒性之剧烈如果不是她反应快封…
  • 一世倾城
    南宫流云南宫流《一世倾城》
    “奇迹落落,每次都能化险为夷,聪明绝顶!”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