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 ´▽` )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穿越女强篇】】小说书单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小说免费阅读
    “文章人物性格明确,内容条理清晰,值得一看!”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凤炅天医凤九全文免费阅读
    “看凤九如何在异世大放光彩”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王爷偏偏要娶我
    王爷偏偏要娶我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你值得拥有!” “我嫁!”京城里无人不怕玄幽王,但慕晴暖偏要嫁给他。前世,母亲被害,外公家被满门抄斩,她被百般折磨,最终惨死关外。再世,她重生归来,不再隐忍。所有欠她的,她必将千百倍讨回。他生而不祥、天煞孤星、冷漠无情,可他偏偏将她一人放在心尖上。“遇见暖儿之前,我从未想过娶妻。遇到暖儿之后,我也从未想过…
  • 绝色毒妃:冷面寒王傲娇宠
    绝sè毒妃冷面寒王傲娇宠有声
    “不是每一个份喜欢都需要理由!” 她是来自二十二世纪毒品研究院的科学家,一手秘传的针法解世上无解之毒。她身怀高科技的解毒空间,竟然一朝被害,穿越到几千年前的夏州国。她是京城第一丑,母亲早逝,父亲无视,姐妹暗害,胆小低俗的墨府大小姐,死而回生后竟然性情大变。她为自己正名,为母亲报仇,为寻找身世的真相披荆斩棘他是夏州国最神秘的…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我的心中只有你!为了你我可以颠覆这个世界!”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txt
    “女主强大,男主腹黑,他们又如何擦出爱情的火花”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东陵帝凰
    小说东陵帝皇
    “经历过一次背叛,又怎会再经历一次,这次应活出自己的光彩”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惊世医妃
    “江东海,裴香香,就算是同归于尽,玉石俱焚,我也不会让你们这对gǒu男女好过,死也要拉上你们做垫背。”雪
    “腹黑九皇叔看他如何对女主玩养成”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小说《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TXT百度云
    “看女主的小包子如何玩转助攻这一角色”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