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fivefou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团宠小祖宗马甲又爆了
    萌宝难宠爹地放开我txt
    “这本书的故事很新颖,女主重生了三次,有五个小孩,故事很甜” 二十岁生日,被闺蜜设计陷害,进了陌生人的房间。五年后,她携龙凤胎华丽锐变归来,手虐渣渣,脚踢贱人。正当想要全身而退时,某傲娇男人酷酷一笑:“女人,偷生了我的孩子,知道什么下场吗?”“”“作为补偿,做我老婆,让我宠你爱你一辈子!”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小说女配她逆袭了 在线阅读
    “这本书颠覆了我对٩(๑^o^๑)۶女反派的认知”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这本书我真的非常喜欢看。因为我个人十分喜欢看有小孩的女主,让我感觉母亲的伟大,十月怀胎,到生产时的痛苦,还有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到成家立业~~我虽然还有生过孩子,但我听我母亲生我时,差点死了,我就觉得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辛苦,幸福的职业了~本书的女主生了三次,每一次都想从鬼门关走了一躺。所以相信我这本书很好看”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女友苏妲己
    “我喜欢苏妲己那个能看透人的心思,把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那个感觉,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这本书讲了女主和男主(⑉°з°)-♡先是错过,再到过来的遇见,后走到了一起,恩爱一生的故事。但是男二是我最心疼的一个人物,爱上女主,得不到勇敢放手成全,结果病魔缠身,但是死过可能是老天可怜,让他在复活在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没有男主,所以他对女主召开了新的追求,与女主在一起~”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