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精灵之黑暗崛起
    精灵之黑暗崛起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暗黑流精灵文,初始精灵黑暗鸦,主角穿梭在火箭队,联盟,和猎人公会中。” 【2019年最好看黑暗精灵文】青木,一位二次重生的平民训练家,从火箭队开始新生。一世的经历告诉了他,人类与精灵的羁绊!“这一世,我将带你们俯瞰世界!”ps:其实就是扑街过​一次的的家伙,准备避(zai)免(ci)扑街的过程。写实向精灵小说文,初始精灵黑暗鸦,无女主!本书又名​:​宠物小精灵…
  • 精灵世界夹缝求生
    小说《神奇宝贝世界夹缝求生》TXT下载
    “个人认为非常好看的暗黑流pm文,最近回归更新。” 一个穿越者再次重生的故事,一个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一个培育使用宠物小精灵的奇妙世界,阿利多斯、龙王蝎、耿鬼、水晶灯火灵(欢迎来群:693721996)前世无论繁华、屈辱都已经落幕,今生的雄关漫道还需从头迈步。强者之路,必将与孤独为伍;冷漠、杀伐、伪装、隐忍只要是通往强者之路的捷径,他都会毫…
  • 全球精灵时代
    小说《全球精灵时代》TXT下载
    “都市pm文,更新稳定,剧情代入感强。”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新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大佬的pm文,1200多章,很是肥美。代表精灵:七夕青鸟。”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