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嘞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覆汉
    覆汉txt精校下载
    “人物描写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抢救大明朝
    抢救大明朝无弹窗txt下载
    “难得一见的,明末好书。” 朱慈烺此贼比汉奸还奸,比鞑子还凶,比额李自成还能蛊惑人心!——闯王李自成立马九宫山,遥望东南,感慨万千。慈烺此子忤逆不孝,奸诈凶残,简直是曹操再世,司马复生,让他当了皇帝,全天下的逆贼、鞑子、奸臣、刁民一定会想念朕的!——大明崇祯皇帝于明孝陵前,痛哭流涕。我冤枉啊!我洪承畴真的不是朱贼慈烺…
  • 东汉末年枭雄志
    东汉末年枭雄志txt未删减
    “真实历史,喜欢的不要错过。” 三国演义里的东汉末年是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有勇猛的武将,有睿智的谋臣,有狡猾的枭雄,有仁义的明主,还有妖艳的美人,令人神往可郭鹏眼里的东汉末年却是冰冷的一点都不温柔,也不正确,更不文明,处处杀机他看到了饥饿,贫穷,战乱,瘟疫他看到了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他看到了苍凉的大地,灰败的天空只有血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