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Ta.西楚霸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文】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星际女王
    娱乐圈之星际女王小说
    “这篇文章全部看点就在那个女主的那个异能上,就是她的歌声,可以说是音乐(中等推荐,以上是楠木点个人看法[emot=default,01/])” 当来自地球的大明星遇上能够以歌声和舞蹈为攻击力量的未来星际时空,她将成为星际女王!虫族这种生物太可怕了,我想想办法找几首歌给你唱,唱一首灭一群,唱两首灭一堆!嗯,再唱一首你说什么?不用了?为啥?!死光了!!虫族就这样给我弄没了?太容易了吧!我还有一个地球的曲库呢!!!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第一女神厨驾到书包网
    “全篇文章有很多就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入坑的。我个人认为是好看的,你们觉得好不好看,是得自己点进去看才知道。(以上是栏目个人对这本书的看法,强烈推荐哟)”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搞炸了
    “这本书的主角是一个男生(楠木好评!推荐推荐)”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星际芭比:饲主多多关照
    女主芭比小说
    “这个本书楠木爱了,现代的灵魂穿到了一个星际时代芭比上,这个芭比也不是普通的芭比,是地球妈妈的芭比,并且有金手指哟!(楠木强烈推荐,以及个人看法[emot=default,01/])”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安若素最后悔的就是手残,指尖一点,进入黑洞,步入未来。一觉醒来,不知是自己变小了,还是周围变大了。新的世界,手掌空间,开创美食。能跑路,能卖萌,会撩也受撩,寻找饲主,加油飞奔。“饲主大大,你能看见我没,不要踩着我哦。”饲主抿抿嘴,手捧着安若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