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Star pick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特别好看】小说书单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王者峡谷的每一个角落死过
    “好看,特别甜!看的时候特别喜欢!”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上单又又又超神了
    “莫名的有种沙雕感,恋爱的时候牙都要甜掉了!”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学霸,请赐教!
    齐淼淼楚焱《学霸,请赐教!》
    “感情上的遗憾,会让人心疼,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 得益于二中“先富带动后富”原则,楚焱和齐淼淼非常有缘(孽缘)地被分在同一个班。楚焱在学校是名人!学习好,能力强,长得还贼帅,妥妥的男神一枚。齐淼淼在学校也是名人!学习渣,脾气烂,架打得贼狠。“齐霸霸”以一打十,完全不带怕的!学霸遇上校霸,狭路相逢,是近朱者赤?还是近墨者黑?亦或是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