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夏梦桃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美恋爱(。・ω・。)ノ♡】小说书单
  • 清沐时光倾慕你
    男主女主是许泽豪,许婉儿,蔡千玲的小说是什么
    “cp姓名同音,男主暗恋女主,未更新完,看了表示想恋爱了。”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同住一层楼,却不知他一直都偷偷地藏着一个小秘密。某日,她偏要作死,看鬼片后,不敢入睡,抱着枕头,站他门口,拨他手机。他无奈地收留了她。结果:她睡他床,他睡地上。她一边蹲坑,一边看剧,突然发现家里厕所没纸了,三秒之后,隔壁某人的手机响了,开黑队友一阵鬼哭狼嚎。结果:她有纸巾…
  • 亲爱的绵羊先生
    我的绵羊先生txt
    “男女主有些呆,文有些慢热,但是又满满的互动,比心。”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未来shòu世甜蜜指南全文免费
    “甜甜甜,女主好可爱(*'▽'*)♪,男主重生。”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我家雄性有点娇
    我家雄xìng有点娇类型小说
    “虽然结局有些仓促,但满心都是女主的男主好可爱。”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转角掉进坑,这坑还自带穿越功能,爬出洞,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还有一只眸光闪闪盯着她的雄性!n此雄性:你是我挖出来的,是属于我的。n云蒡:滚蛋,我是属于这个坑的!n兽人世界,种田生崽过日子,顺带调教那只傲娇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