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十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混乱6】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全本免费阅读
    “唐三出品,必属精品。非常推荐这本书。”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123
    “都市异能爽文,轻松搞笑,后宫,非常推荐这本书。”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类似小说
    “娱乐爽文,轻松搞笑,非常推荐这本书。”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赘婿
    赘婿 苏文方
    “愤怒的香蕉,大神的力作,历史爽文,非常推荐这本书。”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欧神
    欧神txt奇书网
    “人物刻画的很细腻,看这本书,感动的哭了好几次,这是一本传递正能量的书,非常推荐这本书。”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