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树深檐稍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物,动物园,农场,植物】小说书单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女主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本书,主要是主角和宠物小精灵的互动,感情一些的。良心作,现有一千多章了吧,不用养。强烈推荐!!!”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我能跟灵宠共享属性
    我能跟灵宠共享属xìngtxt下载
    “也是修仙的,主角的金手指好像是拥有和灵兽契约,可以或多或少可以提升一些实力。当然不止这些,主角的力量不是我们可以理解的。大家想理解的可以自己去看。还是可以的,就是剧情有些老套。” 苏阳共享了哈士奇100%的属性,得到提示:“你领悟了呆傻技能!”“你领悟了忍不住破坏技能!”苏阳对龙套甲使用了“呆傻”技能,龙套甲陷入呆傻之中,苏阳一拳击出,将不知躲闪的龙套甲KO!苏阳对龙套乙使用了“忍不住破坏”技能,龙套乙拆家、破坏冲动很大,听课时,直接将自己课桌拆了!苏阳对法宝使用了…
  • 超级动物园
    超神动物园 小说
    “金手指这段剧情比较老套,但是文笔好啊。也是不错的。强烈推荐!”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 我的农场能提现
    我的农场游戏能提现吗
    “想信大家都玩过QQ农场吧,是不是有时候会幻想着里面的东西能现实化?或许这本小说可以满足你呢。” 在大学毕业离校的前一天,生态农业专业的王汉突然发现,自己的企鹅农场和牧场都变异了。它不仅能将种植的水果、蔬菜、动物等实物化到身边,而且,它所赚的金币,居然能提现!提现哦!而且是一金币兑一元华夏币哦!王汉深深吸一口气,然后狂喜。发了,发了!从此,妹子、票子、房子、车子、通通不是问题!聊天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