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Vivi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色各样的甜宠文,女强文,美食文】小说书单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女神之御厨驾到123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颤抖吧,渣爹
    颤抖吧渣爹txt百度云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关于颤抖吧,渣爹:长女说:“我要做最骄傲的嫡女大小姐,揽尽天下风光和尊荣,渣爹必须虐!”次女说:“我要岁月静好,带母和离,助兄成龙,远离渣爹!”三女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渣爹必须死!”女主说:“莫非只有我觉得渣爹有点冤?!”渣爹哭:“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挽救一下!”男主说:“小爷…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小说胖猫儿在八零当团宠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免费小说阅读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下载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男主女主是莫兰,柴莹然,郁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579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全文免费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刚毕业的菜鸟规划师颜彦因救人意外穿越到大周定南侯嫡长孙女颜彦身上。刚一睁眼,发现自己正躺在门板上等着入殓呢。都说嫁人嫁高娶妻娶低,可要才有才要貌有貌的定南侯嫡长孙女颜彦却嫁给了一个庶子不说,还嫁给了一个身有残疾的庶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sodu重生相师名门第一继承人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下载百度云盘
    “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但书荒时 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懒人一个,可以看作者精彩的简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