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小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蓝色】小说书单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白话文全集免费阅读
    “超级经典,是你值得拥有的存在。”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二胎小说
    “超级经典,是你值得拥有的存在。”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小说免费百度云
    “超级经典,是你值得拥有的存在。”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