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人间百味是清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至尊鬼帝霸宠妻 免费
    “现代重生到古代,看女主是如何在古代如何翻云覆雨。”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组奇书网
    “和上一本是同一位作者,也是现代穿越重生到古代,男强女强。”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重生之步步升仙
    重生之步步升仙 小说
    “重生回小时候,看看女主如何摒弃前世所恶,所害他的人,如何飞升~”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简介:叶天灵前世被自己堂姐叶天媚一剑斩杀,重生归来,回到了自己小时候,她发誓,前世没有得到的法宝,功法,灵药,灵丹,通通的要到姐碗里来。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
  • 重生后我成了反派
    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网盘下载
    “重生在别人身上,刚睁眼就看见原主在眼前飘来飘去,艾玛呀吓死了~看女主如何手握异能走上人生巅峰。” 苏梓重生了,还拥有了一个重生神器随身空间。只是为毛她的金手指是这种设定?说好的灵气环绕还能种田呢?苏梓无语望天,嘶!好烫!说好的鬼眼识人过去断人未来呢?她却能看见鬼魂,看断活人死亡时间!随着进化,她的双眼还能掌控他人生死?从此,商界多了个供奉,医界多了名铁口,风水界还多了位神棍!上至高官贵…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回末世之前,得空间收萌宠,为报前世之恩,加入云焕小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网游之绝顶锋芒
    全息网游之绝顶锋芒
    “网游重生,重来一次,她势必要站在最高峰。” 《战界》,划时代的全息网游,一个能让人真正变强的游戏。——————————————————叶笙死了,但她又活了。死于战界人魔大决战初始,活于战界开服之前。再入战界,定名“锋芒”。不一样的开始,她走上一条不可思议的道路,誓要成为最强大的刺客,却也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我是锋芒,我欲成神!纵横于…
  • 网游之神级枪神
    网游之神级小说
    “网游重生,不一样的网游,能否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网游之神级枪神-灰桃三
  • 御神天命之女
    御神天命之女百度云
    “重生异世,前世知己相伴,今世亦有两个“美人儿”相伴,最终谁又属于谁?有情人是否终成眷属?看女主如何在异世翻云覆雨~” (1v1、女扮男装爽文)她前世身在,为救红颜而亡,死后重生异世,名为玄月大陆!人人皆知玄月大陆珞世子模样俊美,引得众位美人犯花痴。殊不知她珞卿邪并未男儿,而是女子!新坑《报告,...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推荐
    “系统重生,一不小心成为‘国民男神’,唉!可是后面那个男人是什么鬼!”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亲兵是女娃
    推荐一个可领取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大
    “现代杀手重生在古代,替父从军当了将军的亲卫,后来又稀里糊涂的成了将军的夫人。”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