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涵墨染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星际,病娇,霸气。】小说书单
  • 宫女为后之妃常有喜
    小说《宫女为后之妃常有喜》TXT下载
    “好看极了。不过看到后面有点伤心了。” 【文艺版】从康熙十七年到康熙二十七年,盛宠遮眼,仇恨迷心,她终于幡然悔悟,以身为刃,杀尽天下负我狗!从康熙二十七年到康熙六十一年,渐行渐远,渐无言,他却已深陷情网,卿本佳人,做贼朕也喜欢!【搞笑版】人人皆言道乌雅贵人狐媚惑主,惹得皇上不近六宫,牵肠挂肚,狠踹房门(嗯?)不过,让我走宫?皇上…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傲娇得宠着免费阅读
    “书好看!!! 好看!!! 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大清贵人
    大清贵人平板下载
    “很甜………… 四四闷骚……”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类似穿越星际妻荣夫贵的小说小说
    “好看(๑• . •๑)……”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txt书包网
    “霸气的女主。嗯,病娇的男主。”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老公太凶了女配她要逆袭免费阅读
    “噢!闷骚的聿作作,霸气的墨公主…… 好看……(๑• . •๑)”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四爷小娇宠
    清穿之宠妃日常无删减版
    “甜,甜,甜,甜,甜,甜……” 睡了一觉,就要被送到清朝?!别人家不是得各种事故的么,为啥自己睡个觉就穿了?!别人免费拿空间,自己的为毛就是有偿?这就罢了,别人家的空间那是满地的灵芝人参,自己的咋就一口井?别人家......,越想越是别人家的优秀!舒舒觉罗氏沐婉泪流那个满面。某位爷搂着他的小宝贝哄道:“沐沐,莫要生气,爷…
  • 七零之恶毒女配奋斗日常
    七零恶毒女配奋斗日常晋江
    “是一本女配文,大概讲述的就是。原女主是个小白花,然后女主是个恶毒女配,逆袭?” 她清丽脱俗,她至善至美,她是男主的白月光,男配的朱砂痣,众多男N号心目中的不二女神,她能将泼妇说的温婉贤良,能将流氓说的弃暗投明,作为作者的亲闺女,一切的好运加诸在身,无限风光,最后和男主恩恩爱爱名利双收,在男配和众多男N号真心祝福下,走向大结局。而在长达近五百万字的撒狗粮过程中,总有众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