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虐。爱的来。】小说书单
  • 城府
    城府txt网盘
    “” “梁景,你那么生气,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在那儿吃醋吧?”我窝在他家客厅宽大柔软的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颦眉的男人,心头微动。他睥睨了我一眼,低低的哼了一声,起身一把将我揪了起来,直接丢到了门外,说:“我对已婚妇女没兴趣。”皮包被他丢了出来,落在我的脚边,大门‘嘭’的一声关上,带了点儿风,拂在…
  • 新欢陌路人
    新欢陌路人 此间良人
    “” 一场代嫁闹剧,让云城都知,沈家毫无地位的小女儿沈之瑶咸鱼翻身,顶替姐姐嫁给了名门之后蒋西决。人前,他将她宠到无人能及的地步,人后,她被他报复:“我会身体力行地告诉你,恶毒女人取代自己姐姐的代价。”婚后不到半月,蒋西决对外宣称沈之瑶肚中长瘤,命垂一线,抛下所有的工作带她赴美治疗。却无人知,那…
  • 在你心上狂野生长
    在你心上狂野生长
    “” 世纪婚礼上,他是新郎,她是伴娘。四下无人时,她与他躲在逼仄的杂物间内,问:“陆靖北,你知道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吗?”他静默无声,单手撑在她的耳侧,冷眼看着她。她微微的笑,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他心脏的位置,自问自答,“我要长在你的心上。”她执着的,一笔一划的在他的心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却还是眼…
  • 他说
    下载他说下载
    “” 他说-唐颖小
  • 蛰伏
    小说《蛰伏》TXT百度云
    “” “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梁笙,你呢。”“沈先生,我爱你。”“什么程度。”“愿意为你付出所有。”“比如利用美色讨我父亲欢心?”梁笙生来贫贱,被男人玩弄,被权贵欺压,被黑暗所笼罩,可这样肮脏的她,也会不知身份爱上一个男人。她爱上的男人,有这世界上最坚硬的心,最残忍的手段,最冰冷的情。她以为她有…
  • 我们终将疯狂的爱情
    我们终将疯狂的爱情晋江
    “” 结婚一年,她曾处处堤防,步步忍让,而他却无孔不入,总让她措手不及。明知危险,可爱情终究是在一次次碰撞中擦出了火花。她曾以为自己把什么都看的清楚,可唯独看不透他的心,甚至不知道哪一个才是他的真面目。在某次重要晚宴上,他曾握着她的手,说:“卓璟雯,你乖乖呆着,别让我分心。”当她胡乱吃醋,沉默寡…
  • 爱你,但我无能为力
    爱你但我无能为力
    “” 【顾薇and厉彦骏】的故事在这里:顾薇:宁可孤独终老,也不愿被折磨一辈子。厉彦骏:我已经做的这样明显,可你却视而不见(这是个草率的简介~~~~~~~(>_<)~~~~【顾安安and厉彦琛:正文已完结】结婚一年,他对她疼爱有加,几乎将她宠上了天,可是他却只是透过她爱着另一个人的影子,而她却一…
  • 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
    如果你在我心上
    “” 顾衍生嫁给叶肃北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告诉她,他不是她的良人;顾衍生离开叶肃北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告诉她,他是真的爱她;当她身心疲惫的时候,总结这段婚姻,她只想说,原来被奔驰司机开久了,她会忘记自己是奥拓。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完美?爱情总会由盛到衰。A爱B,B也爱A这种好事只能发生在童话里。
  • 终于等到你,可我已放弃
    我终于放弃了爱你小说
    “” 结婚当天,她捉奸在床,多年感情,彻底瓦解破碎。一场车祸,她将计就计,招惹了最不该招惹的,兴港城最为心狠手辣,声名狼藉的男人。她穿着真丝的吊带睡衣,站在他的跟前。他整个人窝在沙发里,一只手举着酒杯,侧目淡淡扫她一眼,笑说:“以身相许,你确定?”“我确定!”他依旧笑,笑容里含着几分讽刺,“事后…
  • 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
    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40
    “”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ISBN:9787555240464出版时间:20160701内容简介: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那么一个人,悄无声息地走进你的心,却让你无论如何也无法忘记他。两年前他是她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桀骜冷漠,却总是对她独留一分关怀。两年后,她选择离开,他的心口也多了一个缺,带着对彼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