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萌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推荐】小说书单
  • 网游之不灭黄泉
    网游不灭黄泉
    “无敌流中还算好的一些书吧。” “不好啦,不好啦,魔族来啦!”黄泉:“啥?魔族?在哪里?在哪里?我的经验,哇哈哈哈!”“凡人们,向伟大的神族跪拜吧?”黄泉:“唔,这只神族也不知道能不能爆好装备,管他呢,先灭了再说!”《战火》中有了黄泉,于是,人族无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不灭黄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崩坏外的神明
    男主女主是许研武,卡莲,齐格飞的小说是什么
    “属于中上的书籍吧,力荐。” 【崩坏三同人】许研武:“咳咳,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许研武,言午许的许,研究的研,武术的武。”“说到穿越我可能是开局最糟糕的一个穿越者”“刚穿越过去世界还有五分钟就要毁灭”“要不是老子的身子骨够硬挺,早就被特酿的一炮轰死了不过就算是这样,我的身体也被一只律化白毛团给分尸了”“我都…
  • 欧神
    欧神顶点
    “很好的一本书,推荐去看。”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模仿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很好的一本书,推荐去看。”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炉石传说之吊打全球
    炉石传说之吊打全球txt
    “力荐,推荐去看,很好的一本书。” 什么?这个世界打炉石就能将卡牌带到现实使用!什么?你们连卡都不齐!构筑卡组都不会!什么?你们居然不知道咆哮德!爆牌贼!走A牧!魔块术!丧偶骑!传说牌手苏铭穿越了,是时候让这些土著们体会一下被毒瘤卡组支配的恐惧了。PS:可能是起点第一本正经写炉石对战的故事?PPS:书友群699364126,…
  •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结局
    “这不用说,牛神的书,力荐” 随说着,曼达冲王羽搓了搓手指。.曼达的意思自然是再明显不过了,规矩这种东西可以破坏,但是得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王羽见状,转过头对燎原道:“身上有多少金币?”“他这是跟我们要钱?”燎原看到曼达的手势,惊讶的问道。讲真,燎原玩游戏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诡异的事情,np明目张胆的索贿,这特么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