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海-无泪天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为凰:傲娇王爷腹黑妻
    王王王妃又炸了
    “女主从末世重生在架空的古代,成为和亲的痴傻三公主,来自各方的算计、阴谋、暗杀、刺杀,还有小白花的,这怎么能忍?必须要像前世一样强大,随心所欲。还要不受别人的气,要给人气受。好在和亲的侯爷还算和心意,也很给力,可以一起共谋未来。哦,对了,女主能控风哦,真的很强,为荐!新书连载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世铁血女汉子凤非烟,魂穿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时空中,而且宿主还是一个痴儿。母不详,父不爱,嫁个相公拿脚踹。你是侯爷怎么了?姑奶奶也是公主!你是战神怎么了?姑奶奶霸气侧漏的时候自己都怕,你信不信?既然娶了你姑奶奶,姑奶奶也对你认了真,你敢花心一个试试…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山里汉子萌包子百度网盘
    “女主身为医生重生在架空的古代,原身是个浑人,女主努力改变和男主一起努力的赚钱,养包子的故事。还在连载中,很期待以后的故事情节。”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百
    “女主是军人重生在不知名的现代,而这是华国文明严重断层和混乱的时代。女主立志要以自己的能力,续上并发扬华国文明的事故。比如写故事,唱歌等,故事情节很精彩哦。”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