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年代 重生 甜文】小说书单
  • 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重生农女之药香空间小说
    “” 前世是军医世家的继承人,一手针灸出神入化。今世是农家小娘子,先是被浪荡子调戏,再被未婚夫退亲,一气之下投了河。当军医女王成为农家小娘子,看她如何在这个异世大干一场。
  • 吃货红包群
    吃货受文包
    “” 有了红包群,席念满心以为能完成任务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你抢到了【丧尸皇】的火系晶核。你抢到了【千足道人】的活蜈蚣。你抢到了【总裁夫人】的黑暗料理。席念: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甜宠爽。【亲们注意:防盗比例80%,防盗时间48小时。】推荐隔壁存稿文→→《客人全被吃掉了》,男主饕餮。各位书…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小说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穿越空间之异能商女
    穿越异能商女完结
    “” 28岁孤儿院出身的叶烟,事业辉煌,名利双收时,却遭遇闺蜜和未婚夫的双重背叛。伤心难过下因救孕妇遭遇车祸而穿越。从此,空间异能在手。洗髓伐骨,学医术,修异能,开公司,积功德。苏皓宸,冷漠无双的面瘫,当他遇到她。一见钟情,高冷变温柔。情景一:叶妍:外面的人都说你性格冷淡,可能喜欢男人?苏皓宸:…
  • 七零小福妻
    小说《七零小福妻》TXT百度云
    “” 重生到1978年,十八岁的林多多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当个万元户。上大学,宠前夫,虐极品,做设计师,实现创业梦想,这样的生活不要太美好啦。等等半路杀出个重生男,声称三生三世都要纠缠她到底怎么破?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九尾巨星免费阅读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重生之妖孽总裁溺宠妻
    小说《重生之妖孽总裁溺宠妻》TXT下载
    “” 一朝重生,她无意间闯入他的地盘。只是一眼,他便将她放在心尖。她以为他冷漠淡然,不近女色,却不知他这辈子只因她而疯狂。相恋之后,他日日宠妻上天,只为将她融入骨髓,爱她宠她,永远霸占她。
  • 重生之六零人生
    重生之六零上海
    “” 重生之六零人生-激情无色
  • 重生八十年代
    重生八十年代
    “” “老爹,想不想做世界第一倒爷?”“老爹,想不想开全国第一家外贸公司?”“老爹,想不想买第一手牛股?”林秋穿着大棉花袄子,眼神亮晶晶的,像用棒棒糖诱惑小萝莉的怪蜀黍一样,诱骗着一群老实巴交的乡下农民,从此走向人生巅峰!且看,现代都市女高管,重生东北小悍妞,开启一路开挂的传奇人生!情节虚构,请…
  • 重生八零农村媳
    重生八零农门村媳有喜了
    “” 前世爷因三百块要把杨小娥抵押张家傻儿子当婆娘,抗拒不从随渣男私奔深圳,辛苦挣钱结果渣男娶了年轻美大学生,更是将她卖给变态厂长情妇二十年。含恨跳楼,杨小娥重生在二十岁的时候。这世,她决定服从安排,顺带着全家创业致富起来。至于恶邻渣男莲花婊,统统踹了见鬼,生活好滋润。只是那个军长小叔子,你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