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微信用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小说
    “超级喜欢,不同于其他快穿,一开始就很甜”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恋百分百 盛宠傲娇小甜妻
    “男主典型的傲娇(//∇//)”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全文下载
    “超级甜的一部书,力荐哦”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恋爱味
    “开头很乌龙(๑>؂<๑),结局挺美好”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第
    “很甜,心目中的那一类型的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69章
    “快穿名位面书籍,不同的剧情,相同的女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