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天夜猫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好好好好好好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小说书单
  • 医仙有毒:纨绔妖娆妃
    纨绔毒医女主角有几个
    “爽文!打脸的!就有点慢热了,加油!😠😠😠😣😣😣😖😖😖[谢谢大家],点击[ http://pinyin.cn/e157097 ]查看表情” 本是人人敬畏的古武医学世家天才少女,摇身一变,成了池家弃之如敝履的废材大小姐。传闻冥王殿下冷血暴戾,貌丑无颜,却被池大小姐误以为是伶院的小倌,调戏不成反被偷香。再见时,她深陷险境,他出手相救,却被池大小姐一脚踹飞。新婚夜过后,看着眼前这张妖孽魅惑的俊脸,池大小姐无语凝噎,扶腰下榻。谣言误人…
  • 摄政王他总是想娶我
    摄政王他总是想娶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正文+番外已完结)重回过去,一切还未开始,云回决定擦亮眼睛,重新换个相公,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就好。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没脸没皮黏上来的男人又是谁?他是南临一手遮天的摄政王,从...
  • 极品召唤师:盛宠逆天小魔妃
    独孤赵钰《极品召唤师:盛宠逆天小魔妃》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五行废灵根?不,别逗了,她可是五系全能天才,还是牛叉哄哄的召唤师,小手一挥一堆保镖来护驾。炼丹炼出一堆废渣?不不,她跟本就是在扮猪吃老虎。炼炼丹药,契约萌宠,种种药草,一路打怪进阶,顺带虐虐渣男渣女,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可某一天,一只小包子看中了她的美貌,还眨着桃花眼奶声奶气地对她说:“姐…
  • 毒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毒医狂放天才召唤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她是毒医双绝的阿修罗,一场爆炸,成为异世大陆秦家第五女,秦废物。皇子退婚,下人欺辱,族人歧视?没关系,姐忙着种土豆。你有天才地宝,他有极品神器,它是九阶神兽,没关系,姐忙着种土豆。摇身一变,她从人人唾弃的废物变成炙手可热傲世九幽大陆的女王。“小五,本王饿了。”腹黑魔尊勾勾手,邪魅一笑祸人间…
  • 天才回归:第一傲世毒妃
    天才回归第一傲世毒妃txt下载微盘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她是被上司杀害一朝穿越的王牌杀手。他是幼时被人毒害却幸运逃生的传奇王爷。他说:你的过去没有我,所以你承受了这么多,你的现在和将来,因为有我可以活的开心一点,轻松一点,只因为你的男人是我!她说:生生世世,眼里心里只有一人,我寻找了很长时间,才在这里找到了你。推荐新书《凤戾九天:妖孽公子太倾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