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日常小迷糊84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新意,不老套。】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头雄狮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变身成仙
    变身成仙免费txt下载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他只是一个普通凡人,却突然变身,拥有了上古女神羲和的仙身。一步登仙?可这世上哪有什么一步登天,路要一步一步自己走过,方得圆满。故事从抗战时代开始,走过现代,追寻仙的奥秘。最后回归洪荒,联手女娲娘娘,更得后土娘娘相助,与天地诸圣博弈。三皇五帝,封神之战,西游相争,白蛇故事,更有一个个神话传说…
  • 主播女装真可爱
    装可爱和真可爱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加油,今天又是证明自己女装大佬的一天!”每次多穿次女装,都要说声对不起。“这次真是最后一次穿女装了,绝对要证明自己是真男孩子。”这是宁易朦证明真女装大佬的一条漫漫长征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播女装真可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
  • 精灵养成系统
    小说精灵养成系统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真的没人能阻挡杜明吗?”世界赛的解说看着赛场上无人能敌的身影,声音不自觉变得沙哑。场地开始颤栗,观众渐渐被不安笼罩。随着战斗结束,作为对手的那位大师级训练家,如今只剩下败者的落寞。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杜明手持冠军奖杯,台下掌声雷动。PS:已有完本老书《精灵世纪:GO》。官方书友普群:607…
  •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笔趣客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英语老师:“你们的体育老师病了,这节课上英语课。”某同学:“老师,体育老师站在你后面呢!”苏晨:“”A同学:“我的瑞文光速QA是我体育老师教我的。”B同学:“我的几何酒桶打法是我们体育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教我的。”苏晨:“”QQ群:816914961(搜不到,只能退不能加,且行且珍惜)…
  •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在线阅读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新书《电影世界诸天行》已发布。重生超神学院,天降万界系统,穿梭诸天之中。传承瓦罗兰大陆影子流派禁忌忍术的楚墨,穿着魔兽世界里的影子风衣,手握秦时明月中水寒剑,站在狐妖小红娘的苦情树下,看着妖怪名单中的封夕与苏九儿转世续缘主世界超神学院,已去世界,东京喰种,纳米核心,魁拔,尸兄,吞噬星空,魔…
  •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我的老pó是大bosstxt下载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大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从现在开始当男神88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道观养成系统
    小说《极品杀手俏总裁》TXT下载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txt
    “非常好,极力推荐观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