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蛊惑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书单·与你告别书荒】小说书单
  • 我师叔是林正英
    我的师叔林是正英起点
    “仙侠·主角穿越到民国时期的奇异故事”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庄毕凡
    “都市·一个红包群,开启少年不平凡的人生”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剑魁
    剑魁 顶点
    “仙侠·少年以剑入道,阅百家经典,开创不一样的未来” 这是炼气士的世界。朝廷覆灭,百家当道,十六州中煌煌盛世,机关城下百鬼夜行。飞船、傀儡、妖鬼、山海兽;神通、符法、魇镇、炼气术!少年梦中求道,阅百家经典,养精炁,炼神魂,争传承,立道统,以剑道入圣。作者会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主角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仙侠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