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理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个人认为超级超级好看的小说,什么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老公狠坏,狠强势!
    狠强势无弹窗
    “超级棒的小说,看得很爽!!男主很骚!!女主很强!!”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早好霍同学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小说
    “巨好看!!校园小说,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校园小说!!!男女主之间的爱情很让人羡慕!!巨巨好看”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挚野
    挚野txt下
    “平平淡淡才是真!!好看啊!!女主超棒,男主也是!!”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讲的什么
    “女主重生!男主超爱女主!!好看!!超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系统txt下载
    “女主重生!!女主强势!!很女强人!!男主也不弱!超棒!!”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少的影后甜妻完整版免费阅读
    “超好看!!男女主双重生!!都非常酷!!!”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
    战国策之嫡女权谋
    “超好看!!!看了就知道!!剧情有点忘记了!!!” 她是战王嫡女,却流落在外十七年,她身负许多,已是堕入万丈深渊。当她回到大景朝,成为人人艳羡的长安郡主。千里之外,手执天下棋局,言笑晏晏,杀人不过唇齿之间。这如魔似仙的女子,携一身高雅走入人世,从容的神情迷惑天下。他是大景朝长宁王世子,面若谪仙,人似莲,却也是朝臣惧怕的冷面阎王,杀人如麻,手…
  • 嫡嫁千金
    小说嫡嫁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喜欢喜欢!!词穷了,嘻嘻嘻”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小说《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TXT百度云
    “超好看!!很喜欢男女主,女主重生!!酷!!”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类似我泛真心萌的小说
    “这是我看过最最好看的快穿!!其实我不看快穿,感觉有点看不下去!不过这本超赞!!喜欢女主!!”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