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若子星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吾爱】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下载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从前晚安的暗恋只是一个人的硝烟战场,最近的他是她最远的天堂:往后是韩真香发了毛的大猪蹄子的漫漫心机追妻路🌝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患了一种病,无药可医,只有小鱼干治的了~从此方先生开启“死皮赖脸”模式,花式撩鱼干~方先生真的是又腹黑又心机,又撩人🙈小鱼干已深陷方先生套路出不来😂坐等方先生成功吃到鱼干肉喝到鱼干汤[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暗恋那点小事
    小说阅读暗恋那点小事
    “两个臭傲娇青梅竹马的傲娇暗恋🌚顾幼稚是个腹黑又超带萌气的皮皮霸道总裁,林傲娇是个集才华气质与美貌于一身的超人气明星~同样也是很皮的😂,八岁就想着把所有存钱罐里的钱拿出来拐着帅气的深深去开房了😏。外加一个萌到不行可爱到不行的鱼总,超爱这一家子🙈甜中带点小虐,毕竟,小虐怡情嘛~”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蜜爱 偏执老公的
    “霍眠,一个天才少女,秦大人,一个充满智慧与睿智的帅到炸的总裁🌚本书书写了两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很值得看嗯~我最爱的是男二,男二如果可以嫁给我就更完美了😅”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你和时光都很美小说免费阅读
    “吃货女神vs电竞王子,瑶瑶女神是一个超级超级真的真吃货,她有一个梦想,想拥有一个用好多好吃的做成的房子:然后就遇到了她的王子歌嘉林,然后在歌嘉林腹黑心机的追求攻势下嫁给了他,再然后大年三十把他赶出了家门哈哈哈哈哈哈😏”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txt
    “霸气陆总各种护妻,超甜的文哦⊙∀⊙!他惊艳了她的时光,有她的时光他的时光更幸福~~他与微光皆倾城~”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