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Floating drea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爱好。可能期中会有你喜欢的一本】小说书单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速递拐个爹地送妈咪
    “以搞笑的走风,展现了小包子一家团聚的来之不易”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小说txt下载
    “讲述了女主重生后在另一个国度发生的事情,通过自己的一系列努力征服并展现了自己的人格魅力,获取了人们的喜爱”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小说全文免费
    “大神写的良心作品,内容跌宕起伏,故事情节不但吸引人而虐中带甜,温暖心弦”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妻nuè吗
    “大神写的良心作品,内容跌宕起伏,故事情节不但吸引人而虐中带甜,温暖心弦”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国民少女超拽的
    “青春恋情,甜中带虐,若有兴趣,可看书本详情中介绍,再自己慢慢阅读”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