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南山不寒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六七八九零代文】小说书单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 ,, , ,,,,, , , ,,”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锦鲤影后有空间
    锦鲤影后有空间电子书下载免费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温乔穿越了,从末世穿越到现代,不仅如此,她的空间和异能都跟着一起过来了。她觉得好日子要到了。但是还没开心三天,网上就到处都是黑她的帖子。广告商、导演要和她解约,公司要封杀她?这怎么可以?她可是想利用口袋里的小钱钱好好享受现代生活的,没钱她还怎么享受?所以谁在网上黑她?找出来扒你所有的黑料,…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医妻超大牌 小说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穿书女配的佛系逆袭
    穿书女配佛希逆袭
    “推荐好看的久这本很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看着浑身肥胖,一动弹就艰难的身材,林菲很想死一死!不但老了三岁,成了70年代女知青不说,还成了一个大胖子!什么?竟然是穿书?上辈子,胖子和男主琴瑟和鸣,幸福一生!女主一重生,直接就设计把胖子嫁给了书中那个阴鸷冷漠、多疑狠毒,不符合大众审美不说、还全身有70%烧伤的恶毒男配?林菲呵呵,穿书又…
  • 八零宠婚:小甜妻,宠不停
    我在八零当药商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一场爆炸让温旎穿越到了八十年代,成了一朵可怜兮兮的苦菜花。极品亲人,奇葩夫家,辣鸡前任,温旎根本没在怕。看她拳打渣男,脚踢白莲花,挥着棒子揍极品一家!空间在手,吃喝不愁,没事种种人参灵芝,轻轻松松打天下。咦,这位陆团长,你怎么成天围着她转悠?陆简苍一本正经:当初我撞了她,所以必须要对她负责…
  • 八零萌妻:陆少,深度宠!
    小说《重生八零锦鲤萌妻》TXT下载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陆浩霆一身戎装,冷着脸,将年初一璧咚在墙壁和自己的双手之间,警告她:“不许再说喜欢我,否则”年初一环住他脖子,甜甜对他笑:“否则怎样?”陆浩霆看着她眼中盈盈笑意,大手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压抑的情感溃不成军。当了他两辈子的心肝,年初一想知道,他的怀抱有多暖?心跳有多快?他是万人瞩目的猎豹,狂…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 我媳妇超凶的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八零女医神
    都市绝世神医txt下载八零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关于八零女医神:轮回往生不由天,一念留魂赛神仙。九鼎神域一代医神,穿越重生到地球八零年代。不论你是权贵高官,还是商界巨鳄,既入我门,就得按我的规矩来,想以势压人?对不起,请另请高明.....
  • 穿越当家小媳妇
    小说穿越当家小媳妇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双洁,甜宠,空间}顾小麦重生了,重生成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面黄寡瘦的小白菜。后妈面甜心苦,奶奶是个偏心眼,亲爹虽然疼她却太忙没法管她。顾小麦愤怒了,这破家不要了,她要活下去,她要分家,要致富,要考大学。于是,后妈悲剧了,亲爹后悔了。而勤劳的顾小麦也遇到了真的值得她珍惜的亲人爱人朋友。
  • 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八零神医娇女123
    “推荐好看的久这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日理万机的她还不忘撩他!宠他!睡他!当他卧底失去联系时,她独自一人把敌方的老巢搅得天翻地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