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都市之不死天尊
    都市之不死天尊顶
    “从屌丝做起,逆袭成功做人上人” 在血海中崛起,从寂灭中复苏,当雷霆划破长空,叶轩从血海中走出PS:本书黑暗文,主角冷酷无情,本书不圣母,不见女跪,主角极度暴戾,这是一个血海大魔王回归都市的故事,也许本书有你想要东西心智不坚者勿看本书,道德圣人勿看本书,入坑之前请谨慎考虑,是否要阅读本书。
  • 都市之至尊战神
    小说《都市之至尊战神》TXT下载
    “一代至尊,为红颜一怒打江山”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 武极神王
    武极神王属龙语txt下载
    “一代天骄,安能是苟活,逆天而行,看好”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