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抗日,热血少年】小说书单
  • 抗日之特战军魂
    抗日之特战军魂顶点小说
    “” 特战教官,意外陨落,魂落南京。看,无数百姓,惨死鬼子之手!望,泱泱华夏,将沉沦于鬼子铁蹄之下!血性男儿,拿起手中钢枪,抛颅洒血,勇杀日寇,扬我华夏军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特战军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抗日之特战军魂…
  • 抗日之暴力军团
    抗日之暴击力军团小说
    “” 雷战,特种部队现役军人,在一次任务之中,接触到了任务物品《神农药典》,无意之中发现了其中隐藏的秘密,得到了一丝皮毛。历时两年自身实力增长迅速,荣立军功无数,一路提拔,成为中国特种部队总军区“闪电特种部队”总教官,代号“逆鳞!”因为他的存在,训练了一批批精锐特种兵,将试图前来中国执行任务的雇…
  • 抗日之铁血智将
    抗日铁血智将顶点
    “” 574981重新回归抗战军事小说!临危受命反围剿!孤军深入建根据地!孤身一人下江南,看主角如何从一个作战参谋在抗日战场杀成一代战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智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智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抗日猛虎军
    抗日猛虎军 txt
    “” 一名特种兵战士穿越回抗战年代,建立军队抗日杀鬼子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猛虎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2038
  • 抗日之中国战神
    男主女主是杨云,张海生,王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主编力荐!2017必看抗日新书!】万里长城十亿兵,国耻岂待儿孙平.愿提十万虎狼旅,越马扬刀踏东京!大江南北十亿兵,国仇就在今生平.中华傲立世界日,铁甲十万灭东瀛!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华,剑指天山西、马踏黑海北;贝加尔湖张弓、库页岛上赏雪;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旌旗指处、望尘逃遁…
  • 抗战之第十班
    抗战第十班txt免费下载
    “” 因为车祸机缘巧合穿越到抗战年代,李剑想了几天才相信自己真的是穿越了,可是却是在我党领导的129师386旅的一个连队里,这什么都缺,枪支弹药,物资药品,,,,,,于是,诞生了一个土匪将军,什么都抢,什么都要。小鬼子总是说,又是第十班,,,,八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战之第十班》还不错的话请不…
  • 抗日之特战兵王
    抗日战之特种兵王
    “” 徐锐,共和国有史以来的级兵王,又在某军事学院指挥系深造了三年,在一次对抗演习中意外穿越到了1937年的淞沪战场。此时,淞沪会战已经接近尾声,中国军队已经全面溃败。且看徐锐如何凭借强的军事素养以及越这个时代的指挥造诣,在抗日战场上力挽狂澜,并最终成为了日军挥之不去的梦魇。是的,这是一部纯粹的…
  • 抗日之铁血兵王
    抗日之铁血兵王语音小说
    “” 华夏虽大,但我们已无退路!纵然只是一支弱旅,我们也要拿起钢枪,为驱除日寇还我山河而战!为千千万万的老百姓而战!更为军人的铁血使命而战!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华,剑指天山西、马踏黑海北;贝加尔湖张弓、库页岛上赏雪;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旌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