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墨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虐渣】小说书单
  • 魔妃独尊
    魔妃重生邪尊来暖床类似小说
    “这本书从头看到尾我看了五遍不止,真心觉得写的很好,故事写的简洁,不拖沓,都是干的一点也不水,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本好书”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书名很特别的就看了,之后我被男主那种,时而霸气可以为女主除掉一切歹人,时而温润如玉纵容宠溺女主,时而可爱为了女主打翻醋坛子,时而黯然神伤认为女主不喜欢自己。这样的小可爱,谁不喜欢呢”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医香倾城
    王妃火辣辣王爷硬要宠
    “纯粹的虐渣渣,看的让人拍案叫绝,那叫一个好,绝非人间凡品,挺好看的一本书,虽然最后写的有一点飘,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无所不能的感觉,最后的结局写的很好,是那种很圆满,很幸福的感觉”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