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欣欣爱吃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甜宠甜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最美好的爱情想像】小说书单
  • 宋家夫人不好惹
    宋家夫人不好惹小说下载
    “大姐大和表面温和,内心骚断腿的宋少之间的沙雕小甜饼!” 孟渐晚在圈子里挺出名的,放着好好的千金小姐不当,非要当一个样样精通的大姐大。大姐大勾唇一笑:“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赢过我。”宋少发表爱情宣言:“我觉得,爱一个人呢,就是要给她买跑车,一辆不行就两辆,实在不行再加一架私人飞机,或者豪华游艇!”孟渐晚:“OK,我可以考虑一下。”婚前,宋遇就知道…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小说下载
    “大明星姜时晏和大作家路棉甜甜的爱情故事,很温暖很治愈很甜蜜~”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番外
    “相亲相错认,但是却遇见了对的人,周三公子和喻橙的甜甜故事~”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小说txt
    “搞笑不失温暖,绝对暖到你心里,亲情,爱情,友情的延续”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