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遗失的神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诸天流小说!!!】小说书单
  • 从秦时明月开始打卡
    小说《从秦时明月开始打卡》TXT百度云
    “此书力讲的幽默搞笑的文风,可能有些人看下去会觉得会偏像小白文,但你错了,这本书作者考虑的很是细致,不仅在世界大纲上,人物代入感上都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功底,而且这本书的文笔比还多的一些时下火的文的文笔好的多! 同时,这本书讲述的是现实与位面相结合的故事,让人看下去不会太过单调,所以力推荐他没错!!!” 楚羽他是源空间之主,众生的主宰,高高至上的先天帝者,众本源空间之战后,他假装身死入轮回,开始了他无敌的装逼大业,没错,新一代的逼王,楚羽大装逼犯出现了!前方高能,请注意!请注意!!!本书是诸天流小说,会穿越到的世界有秦时明月、青云志、斗破、斗罗洪荒等!
  • 超神学院之银河之主
    超神学院之不灭银河
    “这本书主打的是超神之风,也是一本相当不错的超神文,对于一些有这方面偏爱的人来说,是值得入手一看的,同时这本书也是在往诸天流的方向发展,让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位面之旅,实在是令人神往,多了不说,支持就没错了!” (新书《开局一把长虹剑》已上传,求支持!)我叫秦九,我是地球的神,从未来穿越而来,从大秦开始崛起,我与鳄鱼对战过,与天使调过情,与太空研究过超级基因,与猴子把酒言欢过,还揍过超神学院我就是我,独属于地球,土生土长的神(我就写个小说,懂个锤子的科学)这不是一本单纯的超神文,剧毒,慎入!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动漫世界
    “本书所写的残酷的现实,让人不由深思,主角一开头没有什么主角光环,从靠他一人去发展,这是个很贴近生活的故事,为此我觉得有必要去推荐一波,也希望大家也能去看看,也是会能其中收获不浅的人生感慨,支持,没话说!”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从斗罗开始打卡
    男主女主是王枫,唐三,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从题材取名上,就可以看去这是一本主打斗罗开始的诸天流小说,斗罗中的精彩,斗罗中的遗憾,是多少读者想去改变的,而这本书便是在这方面做的很合读者的心,你若是对原斗罗的一些剧情不满,那你可以入手一看!”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随机推荐